- 桃花埋醉骨 -

「青眼高歌俱未老,肯向泥淖付一笑,我自乘年少。」

【金光】【鱼龙】梦虬孙的十八年事件簿

情人节最后一刻~p(# ̄▽ ̄#)o  最近只会发糖~

 

(欲星移大梦虬孙2岁)

 

1岁

 

欲星移用胖嘟嘟的手指戳了戳堂弟的脸蛋,小孩子的脸滑嫩嫩的,让他想起刚刚吃完觉得还不够的果冻,于是一口咬上去。

“呜哇——!”

 

2岁

 

“来,叫哥哥。”

虽然自己也没多高,但欲星移还是毅然的一手托出梦虬孙的臀部,一手揽住他的背部将他抱起来。

“呜哇——妈妈……”

 

3岁

 

“堂弟,今天你在早教班学了什么?”

“画画……”

“你画了谁?有没有画哥哥?”

“我画了小兔子,然后,我还给他取了个名字!”

“它叫什么名字?”

“星星!”

“……”

 

4岁

 

“堂弟,我报名了钢琴班,你要不要一起来学?”

“堂弟,一起来学书法吧。”

“堂弟,口琴很容易学的哦。”

“……我不喜欢你!”

“……”

 

5岁

 

“堂兄,你要去上学了?”

“是啊。”

“那你不陪我玩了?”

“有时间我会陪你的。”

“……”

 

6岁

“五九四十五,六九五十四,七九……七九……”

“七九六十三。”

“谁要你提醒我的!”

 

7岁

 

“你干嘛要和同学打架?”

“他嘲笑我!”

“……是谁?!”

 

8岁

 

“欲星移,这道题怎么写?”

“我看看啊…嗯,我也不会。”

“你怎么可能不会?”

“堂弟先想想该从哪里入手?”

“………………我知道了!”

 

9岁

 

“欲星移,你那么快就跳级上初中了?”

“是啊,到时我在学校等你。”

“……”

 

10岁

 

“堂弟,听说你又跟人打架了?”

“你都上初中了还管我做什么!”

“我只是担心你啊…”

“……”

 

11岁

 

“堂弟,要我帮你补习么?”

“看到鬼,我自己来,不用你管。”

 

12岁

 

“堂弟,你不报我那所学校么?”

“为什么我一定要报你那所学校。”

“这样就可以就近照顾你啊。”

“……不去!”

 

13岁

“堂弟啊……”

“欲星移你就不能直接叫我名字么!现在全校都人知道你是我堂兄了!”

“这样啊…梦虬孙,叔叔说今晚要你睡我家。”

“……算了,还是随便你喊好了。”

 

14岁

 

“堂弟,有女孩向我表白了。”

“……然后呢?”

“你说我要不要答应她呢?”

“……看到鬼,你问我做什么?!”

 

15岁

 

“堂弟,我与那个女孩交往了。”

“小心被伯伯知道。”

“诶,仅有如此么?”

“…………还该有什么?”

 

16岁

 

“堂弟,看你长得也蛮帅,你就没收到女生的表白么?

“……没有。”

“看你语气,那就是有了?”

“……我对她又没兴趣。”

 

17岁

 

“堂弟,来报我这个大学吧。”

“……看到鬼,你那边都是吃甜食的,我没兴趣!”

 

18岁

 

“堂弟你不是说不喜欢吃甜?”

“……我只是不喜欢吃太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