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花埋醉骨 -

「青眼高歌俱未老,肯向泥淖付一笑,我自乘年少。」

【詞】史藏·行路遠

搬詞~


史藏·行路遠


如果命運決定人生,我走過的路可曾為自己而走

如果人生決定命運,我未來的路又應當何去何從


曲:遙遠的旅途-吉田潔

詞:慕容君卿


史:藏鏡人,我不相信這一切對你來說全然無意義。

藏:怎麼無意義?若不是這張面孔,藏鏡人何來?若不是這個血緣,藏鏡人又何在?!

史:可以將這一切的前因後果讓我明瞭嗎?

藏:知道之後你又能做什麽?你能讓我的人生重來一次嗎?

史:那…你想重來一次嗎?


遙望行路遠 便將此身獻

待到軟紅踏遍 一夕風雲煉 再問天  


藏:你叫他如何背棄撫養他長大的交趾國民?如何背棄他自小就被付與的使命,以及存活在這個世間的目的?!

藏:你如何瞭解這一生的悲哀,你如何感受這一世的痛苦!

藏:如果當初被抱走的人是你,那現在誰是史艷文,誰又是藏鏡人呢?!

史:如果時間願回頭,我希望被抓走的人是我,我願意為你承擔一切的痛苦!


嘆流年 流年偷換塵世滄桑變

半生欠 風霜夜染舊前緣

莫回念 回念盡處憾恨意無眠

轉身間 前路漫漫何所遷


揮舊篇 舊篇撩過往事成雲烟

夜燭翦 黃土秋風付殘垣

但再願 再願重來笑顏復開緘

雨廉纖 新月但羡人長園


冷峰巔 可否再見昔時顏     


史:當年的錯失,現在就由為兄來彌補,希望從今以後,你能活出自己的路…


评论
热度(1)